浅暮夏溪(假期回归版)

今天又是稳定输出进入冷圈的一天呢

关于他和他捡来的小崽子故事7

黑夜尽数褪去,晨雾弥漫,苏维埃轻手轻脚的下床,唯恐吵到躺在床上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小男孩,他得出去一趟。

孩子的衣服一直穿着的都是昨天的那一套,他得买一些。

苏维埃非常相信自己的审美,当他看见美利坚时,他就在脑子里面搭出了至少十种穿法。

虽然不是很想承认,苏维埃想到,美利坚确实长的很漂亮,如果他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,我这会儿应该去办理领养手续了。

不过美利坚的话,顶多再养一周,再养一周就给他送回华盛顿。

毕竟他呆在这地方,最近的一次航班也是在五天后。

他打算给孩子买几套衣服,苏维埃随手从钱包里掏了张卡,披了件风衣,准备开门。

“先生……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”

苏维埃转过头,瘦弱的男孩手里紧紧的抱着抱枕,两只眼睛浸着泪水,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楚楚动人,刚睡醒的男孩声音沙哑,身上的衣服皱巴巴的,急得连鞋都没有穿。

“没关系的,先生,我知道的…”

美利坚尽管眼睛浸满泪水,还是尽力扯出了一个微笑,手紧紧的拽住抱枕,然后郑重的鞠了个躬。

“谢谢先生这两天的照顾,不用麻烦先生了,我会自己离开的。”

美利坚的声音有些沙哑,但是很平静。

他知道他不会让自己走的,就算他真的让自己走了,我也会找个理由,用些手段把他捆起来的。

“美利坚,你是不是搞错了?”苏维埃没有看他,只是自顾自的穿衣服“如果我不想让你在这,你向我这边走来的时候,我根本就不会理你。”

苏维埃实在是太不理解了,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小孩儿对别人的善意那么不相信。

美利坚愣在原地,这样子别扭的语句,可真有你的啊,苏维埃。

“愣在那里干什么?我家应该有套衣服,在上面那个柜子里,你看看合不合身。”

“好的先生!”少年欢呼雀跃,随即踮起脚尖,拿出来了那个牛皮纸盒,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件加绒的外套,帽子边上还有一圈白毛,这是俄的外套。

苏维埃为什么还留着呢?

明明俄不待见他,他干嘛还要留着,美利坚不喜欢他这么做。

不过没关系,我会让他只在乎我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