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暮夏溪(假期回归版)

今天又是稳定输出进入冷圈的一天呢

喜欢你,我的宿敌

来吧,让我们一起狂欢,沉醉在灯红酒绿中,我的宿敌。

我亲吻着你的手,你却厌恶的甩开我,没关系,这是我的兴奋源泉。

身旁的杂碎不必在意,反正你也不会真正的看向他们,你只在乎我,只看着我,只对我说,你讨厌我。

可那又怎样?

你的眼睛还是只会看着我,那双红色的宝石只会属于我,我调笑着喊出甜腻腻的词语,你皱着眉头,却将我的手打开,没关系,我正是爱你的不理不睬。

我自认为温柔的亲吻你的脸颊,你却给予我了重击,墨镜碎片狠狠地扎入眼框,没关系,我正是爱你的放荡不羁。

所以我大笑,用另一只拳头回应你对我的态度,我明白,你欢喜着。

于是我设法关了灯,将你推倒在地,你瞧着我,用最毒辣的语言诅咒我,没关系,我正是爱着你的毒舌。

你会吻我,然后伺机咬破我的嘴唇,你会笑我,然后却与我站在同一位置,你会骂我,然后因为利益而支持我,你会与我冷战,你会与我打架,你会与我醉倒在灯红酒绿之间。

你会死亡,而我会留在世上永存。

我期待,期待着你的死亡。

我的宿敌,我的仇人,我的情人,我喜欢你。

这是来自你最讨厌的资本家,在腥臭的海面上,踏着万千腐烂的尸骨,对你的名字说出的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